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私の試験



熬了那么多天的夜,恼人的日文考试终于成了过去。
小懒虫和懒猫还算是澳了过来,并且还有意外收获呢!呵呵。。。

靓女理沙发回试卷和证书时,学生们都纷纷地轻声分享喜悦!
班上有两个傻瓜用手机狂拍证书,大家都把他们看得呆了,
这时,靓女理沙却哈哈的大笑起来。。。

我没有把那傻瓜看呆了,也没有哈哈大笑,
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而最重要的是,其中的一个傻瓜--是我。。。

我真的有点忍不住想要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
私の試験はいいですよ!! ^^

p/s: 我想'Kitto Katsu'的祝福真的有点帮助呢!谢谢你,懒猫!

2 comments:

...sYuEN... said...

私の試験はいいですよ!!

不愧是骗吃一族,小懒虫和懒猫,你可别忘了你是"IQ 神女"哩,哈哈哈!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人家可是熬夜了很多晚的呢!
这回不是骗吃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