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翘班不果



每天当闹钟叫醒我的一根手指头时,就在挣开眼睛前,就在那挣扎性的一刻,我心底总是默默祈祷着: ‘今天是星期六!’

当每 天游魂式的抵达山芭,启动手提电脑后,就机械性的开始忙碌的一天。唉,山芭里有个吞噬时间的钟,当你一坐下来,就会变天黑。时间快速地飞逝,也意味着期限的逼 近,同时,也开始能够察觉芭主的压力。近期,的确真的有点忙,手头上的工作其外,不时还有附加的大小issue,甚至有时忙得忘了究竟自己是在忙?茫?还 是 盲?这,也难免大家都有点压力。(未解决,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

人嘛,一旦忙起来,就会轻易地患上‘失魂鱼症’,不时忘东忘西的,要不就在停车场上忘了自己正要上班,还是刚回家; 要不就忘了把手机带上班,还是忘了把充电器带上班的。唉,真的好想有一天,干脆忘记把自己带上班好了。(唉,有点累!)

昨夜为了赶那烂文件而熬夜的我,至闹钟瓜瓜叫后,就一直赖在床上,与恶魔小娜对抗,上班?翘班?上班?翘班?。。。 就一直对抗到九点的那一刻,我被打败了,我决意今天忘记把自己带上班!‘巩固’了翘班的念头后,脸上即时挂上得意地笑容。(嘿嘿~ 邪笑)

当那起手机准备发短讯通知芭主时,才发现,‘今天,真的是星期六!’ (啊~ 有够呆~)

3 comments:

蜡笔小新 said...

你需要holiday。。。。。

whon said...

走累了,便休息吧...
世界真的好大...往外吸口气..
发现原来其实不然...

还是那句..'你有压力,我有压力,你要休息!'
老友,一起拍膊头吧...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holiday回来了,
可是怎么还是那么失魂?:P

嗯,老友,一起拍膊头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