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你结婚了,新娘不是我。那天,看着你洋溢着满脸的幸福,牵着她的小手,深情地望着彼此。那一刻,我被感动了。我为你的幸福美满而感到快乐,没有一丝一毫的悲伤。因为,我真的认输了,我输给了她,她的确能给你我所给不到的幸福。

可是,你别忘了,就算你结婚了,我们的关系也决不会就到此结束。我们的关系是这一辈子想抹也抹不掉的!你休想甩掉我,你这一辈子都甩不掉我的!!(狂笑中。。。)

唔,好了,不闹啦!至爱的二哥哥结婚了,新娘当然不会是我咯!嘿,以后你俩可要“生生性性”了哦!祝福你们,幸福美满。。。还有,二哥哥,我深信全心全意付出的一切,一定有所回报。(绝对不是你说所说的什么自知无尽的苦!:P)


P/S: 帅二哥の幸福密码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