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Adidasの公路之王



续马拉盛会后,决意單挑Adidas公路之王。这回,要挑战的不是距离,而是时间。老实说,对我而言,若要在1:20小时内完成11KM,可有点‘不可思议’。我想,尽力而为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错失马拉盛会的阿珊,也会一同参与,这可令Adidas公路之王,变得更有意思。可后期在阿珊兴致勃勃上网研究路线,就地考察,重长计议后,居然引退改为拉拉队和练习伴侣。唔,看在阿珊多次热诚的陪太子‘跑步’份上,姑且不跟她计较。反正,阿明说:跑步,原就是一个人的事。有道理,可我想就算一个人也无所谓,因在这跑道上,并不寂寞。

一路上,反复听着同一首歌,“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反复告诉自己,在和时间赛跑当儿,也跟自己的耐力赛跑,无论我的步伐有多慢,无论前方是斜坡与否,都不要停下来。

單挑Adidas公路之王的决定,不是盲目跟从,且不需别人来认同。无论有多少负面影响都好,只要能跟自己的决定交代就好。我想,任何时候,都该对自己的决定负责,时时明悟自己的所在地,坚定正念,加以修正,去掉怕心,不然眼前的一切,都是徒然,都是徒然。

后记:

虽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完成,也败给了自己的耐力,但还是‘骗’了个奖牌回来。严格来说,时间和距离上,仍是个小小突破,可当站在终点那刻的满足感背后,却隐隐付着说不清来由的散乱和失落感。我没有太深刻的探讨来由,我想没这必要。我得再接再厉。。。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 F358.11KM.01:22:02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想要太阳的温暖,想要接近它,增加自己的光芒,可是却都忘了,其实太阳也是需要别人给它温暖的.....一看到这句话就很自然的让我联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