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香草甜酒



嘿, 那该死的小月居然说我脸上的痘痘越长越多,(唉,其实这也是个事实啦~ 只不过。。。我也不想的嘛! ><~)我 只好告诉她,因为日间我‘闲’得发霉,而夜间总是要计划如何消磨隔天的工作时间,就睡不好咯!

小月听后,把头甩一甩,眼珠转一转,然后以超专业的口吻,给了我个绝世的'好'建议 -- "酒,绝对能够帮到你!"

就一直这样有的没的聊着聊着,一时即兴,抓起钥匙,开车到最近的商场买酒去!(Yahoo!酒鬼来咯!)哇咧~ 原来市场上,酒的种类真的太多了,最糟的是,我并不是行家,一时还真的看呆了耶~

唔,柜台姨姨极力推荐我一种酒,说什么喝了保证会有很好的睡眠,还能够消除疲劳,增进健康,肌肤红润光泽。。。(哇!哇!讲到好像仙丹一样!我想,她还差 长生不老没讲而已吧!哈~)

那,我还需要犹豫什么呢?把它抱回家再说嘛!姑且就信那柜台姨姨一次,如果不见效的话,再叫人拆掉她的柜台好了!(开玩笑的啦 ~ 人家哪有那么凶哩!最多,唱衰她九年就好了呀!哈~)

那是一瓶浅褐色的法国香草甜酒,据说是以27种不同的花果草药腌制而成,有小豆蔻,丁香,薄荷,百里香,柠檬皮。。。。香气和口味还算Okey,只不过是 烈了一点点!(酒精度40%哩!><”)

听起来还蛮不错吧?哟,你D·O·M了吗?呵呵~ ^0^

5 comments:

...sYuEN... said...

我不D·O·M,我要喝 Yomeishu~养命酒。

养命酒属具有强身健壮功能之药酒,对
食欲不振、胃肠虚弱、血液循环欠佳、畏寒肢冷、疲劳倦压、体质虚弱、病后虚弱,均有功效。

每日3次、每次20毫升、饭前或睡前饮用。

咔,咔,咔。。。

whon said...

哇,有长寿香草甜酒...
有滋补养颜药材米粉靓汤...

果然是养生专家...
下一道应该是什么"十全大補丹".."青春活力丸" 了!! (笑)


生痘痘..(私人醒妳="二十四味凉茶"清热消暑,养颜润口,干甜美味...)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就是因为 Yomeishu 要每日喝3次,
总不可能要抱着瓶酒去做工吧?

还是每晚 D·O·M 一 D·O·M 比较好吧?哈哈~

人家才不是什么养生专家啦~
如果是养生专家的话,现在就不需要恶补了!(哭~)

Anonymous said...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