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陶喆 - 太美丽



每一滴眼泪,每一次心碎,
什么爱能无疚无悔,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你坚持爱了就不后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轻易就说爱的人,
没有想到这样的你,却改变我。。。

太美丽,太美丽。。。
你的爱是多么的甜蜜,
太美丽,爱让我也美丽。

现在我不再怀疑,我不怀疑有多爱你,
每一个脚印,每一朵乌云,
说着我的飘忽不定,伤你伤好深。
别人早就要放弃,
为何你还是会给我宽容,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轻易就说爱的人,
可是你坚强的付出,却改变我。。。

太美丽,太美丽,你的爱是多么的甜蜜,
太美丽,爱让我也美丽。。。

现在你不必再去怀疑,
当你在风雨的未知里走过,
当我在迷失的自我的旋涡,
交会在黑暗中,你我发出了新的光芒,
现在我已全明白,什么是爱的真义。

太美丽,太美丽,你的爱让生命太甜蜜,
太美丽,只有对你感激,越过表面我看见你,
美丽的心,你最美丽,你太美丽。。。


献给: 月光蟹子。。。 谢谢你的CD哟!(呵呵~)

3 comments:

Kelvin said...

Hello from a blogger down under in new Zealand. I was searching the blog world when your blog popped up. I canno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but I still had a look at your photos.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Hope u enjoy d pic then.. ^^

whon said...

A sentimental lyric + a fantasy David Tao poster....(drop into a cuties gal blog)..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