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树欲诉の玉蜀黍



打从进入社会大学后,参加最多的聚会,绝不是生日会,而是叙别会。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头,就有好几个叙别会。哇,拿起手指头数一数,打低都有4-5单哟。我想,这个月份,绝对是个叙别月。。。(呜~为何个个都忍心丢下我,离我而去了。。。)

而最教人意外的,莫过于树欲诉-一玉蜀黍的那一单吧!唉~ 事情总爱在我分不清到底是忙,茫还是盲的时候,给我生活上的‘打击’!玉蜀黍冒冒然的一个短讯,告知将离开‘SA屁’,转去进修什么Multiplayer,什么Game Development之类的课程后,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就打包行李往遥远的UK去了!(还好,干得及在你离开前聚一聚,不然的话,我可会。。。呜~ 呜~)

虽然,在这几个年头以后,我们很少聚会,但收到玉蜀黍的告别短讯时,还真的一时回不了神。与玉蜀黍在N年前的生活点点滴滴和回忆,像幻灯片一样的展现在我呆着呆着的脑袋里。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很多时候,在种种因素下,如果人不够坚持属于自己的理想,并加于实行的话,在这一辈子里头,真正能为自己想做的事的机会,其实并不多。然,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这辈子不就算是白活了吗?想到玉蜀黍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真的很不错哟!(值得赞扬~)

玉蜀黍,虽然我还是搞不懂你专攻的课程,不过,看在你够坚持,够理想份上,一定会给你100%的支持!嘿,生活,要加油哦!

3 comments:

異常的树 said...

哇噻!看着那一张又一张的精彩回忆,真的好想回到当时~~
喂,我这小棵树没什么大理想的,只是想体验一下彼邦的生活而已,所以没什么好赞扬的啦~~
但是,很重要的,就是你的支持,谢啦!我会努力的.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小树也会成长为大树的一天嘛!

我可等着玩你develop的GAME哟!
所以,Don play x2 hor!
要努力,要加油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MY GOD... MY PIC IS I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