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你OK,我OK!



在完全没预料的情况下,丝姐姐爆出一句:“下个星期是我的last week咯!” 就在我还鄂着时,丝姐姐居然还敢敢补上一句:“哦,你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还没通知其他人。。。” (我,是否该笑呢?)

就 因为丝姐姐说过的那句话:“真的很想听听'阿明'歌神唱K”,所以我们3条水,在鸽子场看飞机后,就踩上1U,誓意反转K房去!!嘿,丝姐姐,为了你小娜娜可破例踩入禁地哩~ 所以,不要怪我没陪你K一K哦!其实,有'阿明'歌神陪你唱K已很足够了嘛!不跟你们枪mic,只为让你俩多K几首罢了嘛!再怎么说,你们有你们的K乐,我也有我的sashimi乐~ 哦,话说回来,这里的buffer dinner还真的蛮棒哟!(丝姐姐,要你破费可真不好意思哦!:P)

丝姐姐,认识你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对你的感觉就像姐姐一样亲切。一直以来,你也的确帮了我不少,所以再老土也要说一句,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哦!希望你能够enjoy我们的OK夜,别忘了,你OK,我OK喔!!嗯,最后就让小娜娜在此祝你:新的路途上,顺顺利利,'钱'途无量!(发了达后,可别忘了我哦!呵呵~)


献给:丝姐姐和一斑以'忙'当借口,而缺席的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聽阿宣歌神唱K!
Gurney's Red B 見!

Lemonade said...

xiao na na ya xiao na na ! bu hao yi shi xian zai cai lai du ni de blog.xie xie ni luo wei wo xie de yi qie, sui ran wo zhen de gan dao you dian sou chong luo jing. Aiya! wo hai mei install chinese language tools, suo yi ne zhi you zhe yang xie luo. shao deng! wo hui hui lai de :)
(After I have installed chines language tools, I will come back one!!Anyway , very grateful to you guys! Have a nice days!)

Lemonade said...

小娜娜呀小娜娜!我又回来啦!不好意思, 让妳等了这么久, *-*. (你一定会说,我都不知去了哪跳街了, 你现在才来...嘿黑!索立!)
重译以上片段 : (不好意思,现在才来读你的blog,谢谢你咯,为我写的一切,虽然我真的感到有点受宠若惊,aiya!......所以只有这样写咯.) (哎哟!这位安第诗怎么这样囉唆)
另加: 练好A剑,几时咱们来个武林大回, S山论剑,煮酒论英雄.
后会有期!.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哟!亲爱的丝姐姐。。。

原来‘sou chong luo jing’ -〉受宠若惊。
我可想了很久哩~ 可见我的中外程度不怎么好。。(呵呵)

好,等我磨练好2我的A剑,咱们相约武林,
在S山论剑,煮酒论英雄!! (记得要等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