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地铁の小插曲


  • 起舞の小插曲 - 偶尔在地铁的早上,或是在地铁的旁晚,间中都会遇见穿黑衣的咖啡猫哥哥。其实,开始留意他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很像咖啡猫,而是他那佩戴着mp3,在大庭广众上忘情的舞步,无论是站着,还是走着的。呵~ (咖啡猫哥哥,你最型~)
  • 工作の小插曲 - 现今,手头上的工作,大多与数据有关,排除古怪的格式不讲,单是检验那密密麻麻的数据,就够我眼花缭乱。幸好,每回在这25分钟的空挡里,身边有着好奇心重的甲乙丙丁,陪我‘一起’检验好几篇数据。(不过,下次不要只看,帮我一起检验,ok?)
  • 礼让の小插曲 - 一直都很坚持礼让的精神,一般遇见年老人或孕妇的话,都会理所当然的让个方便。今天的老婆婆很不合作,一直捉着我的手,坚持说:不用,不用!然后,一会东倒,一会西斜地站在我跟前,至到下车。婆婆,下次不好这样折磨我啦~ (搞到人家真的很‘心搕’啦~)
  • 养神の小插曲 - 在发扬‘珍惜时间’的美德,闭目养养神时,隔壁的姐姐一股儿栽过来,睁开惺忪的双眼,望了望:哇咧,好大的一个‘8月15’。好得很!算我理亏,多让你1/4的位置,好吗?别再挤过来了哦!(人家真的好悃,别再烦我了~)
  • 障碍の小插曲 - 坐在对面的两位大姐用很高调的声量正交谈,有点刺耳。也许,我的马来文程度够烂,处了杂音外,什么也听不到。突然有个冲动,想问一问眼前的两位大姐,是否戴着头巾,多多少少会影响听觉?是否戴着头巾。。。(很多疑问~)
  • 风云の小插曲 - 天总有不测之风云,明明就是好天气的,却爱在我步行到半路时,下起无情之雨。就在淋了N次雨,当了N次落跑小狗后,才发现原来路旁有个‘有瓦遮头’的行人道。 我,还真的当上了N次傻瓜叻~ (呆~ 还是学乖,下次要记得带雨伞好了。)

后记:

由于,转换地盘的缘故,我又和地铁再续‘前’缘。隔别了近2-3年后的今天,地铁的人潮,还是一样的拥挤;站岗叔叔的两条胡子,还是一样‘胶’的像Mr.Potato;柜台姐姐的工作效率,还是一样呆鸟;Touch N Go关卡,还是一样三两天傻一次。。。噢,感觉依旧亲切呢!I LOVE MALAYSIA!哈~

2 comments:

異常的树 said...

咦?你换工了吗?
哦也是:I REALLY DO LOVE MALAYSIA!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还没,只是转换地盘而已,(Project site)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