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无聊の小乐趣



记得小时候,娜妈很爱给我们这4个小瓜买香蕉。唔,娜妈常说,香蕉内含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果胶,可帮助消化,调 整肠胃机能,简单来说就是--有助于便秘也。此外,功效还包括,清热解毒,润肺止咳,滋补作用 等。而,最重要的是,还是价廉物美(呵呵。。。)

香蕉,就这样成了小娜娜孩提时期的其一营养根源,同时,也成了小娜娜孩提时期的--小乐趣。乐趣?嗯,话是那么说的。。。 由于,小时候的玩意有限,忘了是哪一个小瓜带头,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家里的几个小瓜总是喜欢,你一句,我一句,有的没的,在香蕉皮上涂鸦。然,香蕉皮涂鸦就这样成了我们孩提时期的小乐趣。(不用钱的玩意嘛~)

当然,很多时候,快乐总是附有代价。想当年,我们也经常因为那一条条被涂黑的香蕉,而被娜妈狠狠地修理x2一番咧~ 娜妈,放心哦!我想,我们已改过这坏习惯了,可是,我还是认为在香蕉皮上涂鸦,不算是糟蹋食物咯!

P/S: 有时候,回忆也是生活中,其一的营养根源。(Nga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呢?

依伟 eewei said...

不只是被人吃下肚,化成一坨“屎”...
之前还须被涂鸦一番...

香蕉的命运...好悲惨....

蜡笔小新 said...

你擀吗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身上。哈哈!我也很喜欢吃banana! yummy~~~

石頭 said...

遇有很多水果是有皮的喔,為什麼只寫在香蕉皮上?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开始懒惰了。。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很多水果都是有皮,可是娜妈只爱买香蕉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