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圣诞树



“今年的圣诞树与往年的不太一样,整体上多了不少的装饰。不过,我还是依然喜欢那一年的紫色圣诞树,给人一个份简单,安宁,且温馨的感觉。” 在电话的另一端,她徐徐地说道。

想必,她与往年一样,习惯性地回到了同一个地方,习惯性地给我拨电闲聊。我开始有的没的与她聊了起来,试着给她带点生气。可是,背后播放的圣诞歌曲,始终无法掩饰她语气中带有的忧忧气息。我一时也解释不了,究竟那是份思怀情感,还是份感叹?

时间一点一滴的走着,一点一滴的在倒数,没有丝毫的间断,没有丝毫的犹豫。在电话另一端的她开始沉静了下来,我也慢慢的跟着沉默了起来。然,电话线上伴着的,依然是背后播放的圣诞歌曲。此刻,我俩之间没有言语,静静的在心中一起倒数,静静的一起跨过那一刻。

“虽然,圣诞节伴着我一个无法实现的约定。可是,心底驻留着感觉依旧是温馨的。。。 谢谢你。圣诞节愉快!” 她轻轻地回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seems like a sad christmas..hope i'm wrong

依伟 eewei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Good bye to 2007,
Say Hello to a wonderful 2008!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