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谢谢你的爱



从凝聚在眼角 到跌下来
今天该要对我那眼泪喝彩
能让我证实 我曾经那么深爱
得到的满足 大过悲哀

从明白没有你 也有未来
终于相信我也有气力放开
途上再偶遇你 仍舍不得感慨
漆黑的背影 也有光彩

从来未答谢你 让当天春光比盛夏明媚
没有终此生的运气 都不必再讲对不起
何年何月也谢你 明天的烟花将落在何地
亦学会怎么珍惜 转眼运气
相处一秒钟 一世纪 都很美

从明白没有你 也有未来
终于相信我也有气力放开
途上再偶遇你 仍舍不得感慨
漆黑的背影 也有光彩

从来未答谢你 让当天春光比盛夏明媚
没有终此生的运气 都不必再讲对不起
何年何月也谢你 明天的烟花将落在何地
亦学会怎么珍惜 转眼运气
相处一秒钟 一世纪 都很美 
 
如从来未爱你 哪会别离
伤心高兴永远也会成正比
荣幸我会共你 曾经不舍不弃
多刻骨铭心 我记得起

P/S: 拍摄于SeaVenture。

3 comments:

whon said...

很久没听她的歌了...
'对不起,谢谢你'...好好听!!

石頭 said...

是哪個痴心漢被你拒絕了? :)

海豚 said...

感谢曾经陪你走过的人,纵然只有那么一小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