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一双凉鞋の自述



我是一双凉鞋,一双可爱的LaDy BiRd凉鞋。

在众多鞋子中,虽我的价格只区区9.90MYR,但我可是主人的心头好,主人总爱带我到处溜,到处晃。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主人如常带着我和索康尼去公园跑步。主人换上索康尼去跑步后,我就独自留在车上,默默地等主人回来。主人如常的跑步 StAnDaRd PrOcEdUrE,如下:

  1. 跑完后,把我从车子拿出来,摆在地上。
  2. 一面哈啦聊天,一面把索康尼脱掉,收回袋里。
  3. Then就把。。。 车门关上?!嗄?等等!那。。。那我呢?

在我还来不及反应当儿,主人的车子扬尘而去,留下我在黑暗的陌生街头,无声奈喊,既没人听见。命在旦夕的我,忘了过了多少日夜,在日晒雨淋中,依然坚守着一丝微薄的信念:“主人一定会回来接我。。。

我想,老天爷是个超幽默的家伙,总爱跟我开玩笑。就在我快SaYoNaRa的时候,朦胧中我听见主人的声音。这不是梦,这不是梦。。。主人回来接我了!可万万没想到,这是个-- 噩梦!主人确实回来了,不过在她拍下我的 “遗照” 后,趁我还来不及反应当儿,车子又再一次扬尘而去。。。

是的,我是一双凉鞋,一双命运多舛的LaDy BiRd凉鞋。(呜~ 呜~ 呜~)

特别献给:失魂落魄的18妹,且为命运多舛的LaDy BiRd凉鞋,默哀1分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