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寻。出路


昨夜睡得不好,噩梦连连,醒后仍心有余悸,既忆不起些什么。窗外的那片大地,被淡淡的烟雾笼罩着,跟我的心情一样。我把头轻轻地甩一甩,欲把隐隐的头疼甩开,不果。

安稳平复的心境,一度轻易被拉垮,且慢慢地消耗着前进的勇气和信任。相似个计时炸弹,危机一触即发。若所谓的平稳只不过是表面的平静,那尽最大努力去维护,即是徒然。此时,我的影子隐隐在耳边,嘲笑着我的胆怯和无能。我想,我需要找个出路。

今天,且把时间留给自己,让心境放个小假,放个小假。。。

P/S: 拍摄于‘波德申’海边。

1 comment: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