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A GiFt Of LiFe


我的小威廉不见了。。。 世界宣明会给我拨电说,他们一家已搬迁至另一地区,无法再为他提供任何服务和监管。唔,也难怪一整年都没有他的消息,希望现今已7岁的小威廉,能在另一地区顺利的健康成长。

世界宣明为我的户口更补上新的挡案,与往常一样,我并没有刻意去挑选。这回,被编排的也同样来自康卡仰-印度,今年4岁,是个6月出世的小宝宝 - Vivek, Vismaya。 小玛雅,愿我俩不解的因缘,随着这份生命的小礼物,能带给你带来一个全新的希望。


1 comment:

whon said...

祝福小玛雅..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么快又两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