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迆一迆


最近心情很是浮躁,处事不决,犹犹豫豫,得过且过的,搞得精神麻痹。昨夜下了一天雨,稍微精神了下。怎么身边无时无刻,总有着缠缠绕绕的事件,接二连三的出现?真的好想-好想给自己的心注射上一支麻醉剂,永久性的那种。那,就不必为那么多无谓的事情而心痛伤神了。

我想要逃离这里,一直都想抛下一切,落荒而逃。即发现,原来自己无处可逃,兜兜转转的,只不过是在原地踏步。今天,我决意给自己放个假,想迆到哪就到哪,到处迆一迆。。。

翘起二郎腿,仰望天空,迆一迆。


P/S: 迆 - Hea的概念,源自英文的hang around,意指遊蕩,悠閒地或懶洋洋地消磨时间。

4 comments:

whon said...

"迆" 这字怎么读啊?? 读'Hea'吗?? :)


我知'Hea'是港人最近惯用的一个广东词。
啱我地几时找埋一起hea啊??哈哈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迆" 这字就读'Hea'。。。
几时要借我金城武的戏?死神的秘密。 :P

whon said...

几时嘛是没问题.. ;)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噢~~ 说过就是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