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国境之南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風爱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遗忘在某个长假
我会聆听浪花 让風吹過头发
任记忆里的爱情在时间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远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当阳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会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阳光再次离开那 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妳曾帶走的爱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归还

海很藍 星光灿烂 我仍空著我的臂腕
天很宽 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
请原諒我的爱 訴說的太緩慢

4 comments:

whon said...

一部让人找回爱情最初感动的电影..

它的'电影原声带'蛮不错..里边还有一首'情书'..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最教我感动的一句话:

“留下来,不然我跟你走。”

帅毙了~~ 帅毙了~~

whon said...

哈哈..就因这句话,现在'阿嘉'可是当红的咯..:D

Anonymous said...

stalking on lovers...stalker mon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