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遗爱人间




今天读到一则新闻,令我很感动。。。

*** *** *** *** *** *** *** ***


一名6岁大的华裔女孩于日前在车祸发生后,被医生宣判脑死,
在院方的献议,她的家人同意把她多个器官捐献出来,让她遗爱人间。

“如果女儿可以救到7个人,那她的生命将在7个人身上继续生存下来!”

院方献议她家人捐献她的器官,接受了女儿脑死的事实后,他们欣然答应,
并希望得到女儿的同意,所以他们把此项建议告知正躺在病床上的女儿。

“我在她耳边告诉她,如果她也同意的话,就让心跳加速跳动!”

结果从心跳仪器显示其心跳正从115跳到117,她的家人表示女儿也“同意”了!
移殖手术成功的把她的眼角膜、肾、心脏和血管系统之类的器官捐献出来。
她的家人表示,女儿其实很喜欢帮助别人,现在可说是完成了女儿的心愿。
女儿可以帮助需要的病童,造福人群,将爱遗留世间。。。

*** *** *** *** *** *** *** ***


后来,我把这则新闻与两个小家伙分享,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告诉我说:
“她爸爸有可能误会了女儿心跳加速跳动的意思,那是因为害怕而不是同意!”
嗯,那两个小家伙也有他们的道理,只是。。。 (我也无话可说! ><")

p/s:小妹妹,你们一家人的精神真的令我敬佩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