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搞笑の广东话


打从 ‘电视机’开始进入我的生命后,我就一直从那儿上广东话课,
虽然,实战的经验不多,并经常被Stitch Killer取笑,
但我的广东话,还是算过得去唷!(骗吃一族都是骗吃x2的嘛。。。)

今天,懒猫要给我来个挑战,欲要考考我的广东话程度!
嗯,看在我也闲来无事做份上,玩玩也无妨。
经过那些无厘头+搞笑的笔试后才发现,
原来,我居然是广东话四级考试的高材生呢!
呐,这可不是搞笑的哟!(哈哈。。。)

而令我感到最意外的是,我的分数居然还高过Stitch Killer和懒猫唷!
懒猫忿忿不服气的说,‘你是俗人,而我是斯文人,所以你才得高分!’
其实,我忘了告诉他,那些都是从他所谓的港片学会的呀!
(哼,要怪的话,就怪那些港片太俗咯!:P )

P/S:嘿, 大家也来挑战x2一下,蛮好玩的哟! 呵呵。。。
URL: http://www.jobdao.com/protest/vtest001_1hk.htm

3 comments:

...sYuEN... said...

强啊!强啊!

嘿,别望别人,是你啦,骗吃一族盟主,哈哈。。。

海小姐,唔好“发”我啊,我系低B喀。。。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唔制呀!
Stitch Killer又开始‘虾’人了!
>_<~

...sYuEN... said...

拿拿拿,Stitch Killer'case 是属于“意外”,那一个不小心就。。。哎

好啦,好啦,你就“发”我好了,骗吃盟主-海小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