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死忌




最近的精神看来并不太好,经常无法好好的集中精神,
就像小家伙说得一样,我不是呆掉,就是傻掉的。

同样的一个噩梦,不停的折磨了我好多个夜晚,
令我在晚间,一直都没有个安宁的睡眠。
半夜惊醒后的感觉,久久不能自己,有点难受。

我不禁开始怀疑,到底是这噩梦不曾放过我,
还是我一直都没有真正的把它给放开?
不安的感觉,油然而生,心情一再而再的下沉。
心情,原本就不应该被不浮定的情绪牵着走,
只是,此刻的我,无法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明确的情绪,令自己失去平衡点,感觉有点迷失,
是的,近来精神确实有点紧张,有点难过,
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有点想哭的冲动。

我坐在地铁站尾站,任由自己在人群中发呆。
其实,我并没刻意的记得,今天是属于我的死忌,
我欲陪同着太阳,一起哀悼,一起把今天画上句号。
然后,再一起期待明天的来临。。。

小王子无厘头的电话,提醒了我该回家的时间,
是的,也是时候该回家了。。。

12 comments:

...sYuEN... said...

哟,可爱小小吉呀。。。

我,自己习惯在生活里留些私人空间给自己,不需要声音,不需要娱乐,不需要伴侣,只想静静的聆听内心,腾出思考的空间,找到心智与灵魂重叠的交汇点。

在都市里的竞逐与不安,会随着缓缓的心灵交会得到安抚与呵护。

有些空间,压在身上压根儿不会感觉压力,反而叫人安心而有依靠。

可爱小小吉,“总结”自己每一天的过去,能仿佛更认识自己。用“总结”比较好听哩,“死忌”就有点儿...:P

小小吉,加油哦!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哎,还得重复的告诉你,小吉是公的哩!

呵呵,“死忌” 是纪念过去的我,
清明节就快到了嘛。。。:P

不过,谢谢你,小宣宣~
唔,我会加油的!

forestfyre said...

我的死忌是在情人節。哈哈哈。
海妹妹,加油哦。別不開心。
有什麽事,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哦。
抱抱。

whon said...

好另类的一种诠释..
"死忌"(清明)=总结

坐在地铁站尾站,有点想哭的冲动
哇!搞不好,别人以为"见鬼"不成...
想哭..还是安安分分找个肩膀吧...

蜡笔小新 said...

谁是你的小王子。。。 如果需要,可以找我谈谈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呵呵,看来有“死忌”的不止是我哩!
下回我们一起“清明”好了。:P

哦,还有最多以后我躲在家里咯!
不会在地铁尾站吓人了。。。><"

小王子嘛是小王子咯! 哈~

whon said...

哈! 就这样暂定明年"清明"..不见不散! :P...可别失约喔!!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呵呵!就这样说定吧!
明年"清明",不见不散哟!

不过,是不是要在地铁尾站?
哈哈。。。

whon said...

"是不是要在地铁尾站?"

哇...又来.."地铁尾站" 是STAR 或PUTRA?

偶想,创意点..来个lift门口还不赖!!..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呵呵。。。

有意思 x2!!

whon said...

不过可别长发飘飘..不然可吓倒人啊!! 哈

Anonymous said...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昨夜又夢見了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