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连环‘Tag’人事件




因 为赖床多睡了4个字,令我在这个月的第4个星期,第4次上班迟到了!虽然,最近没什么Issue要赶,不过公司可安装了4个CCTV哩!迟到的话,可不太 好哦!但是算了,迟到也好过没到啦! 人家又不是故意迟到的,有时候真的很塞车嘛!(超烂的借口!><”) 嗯,成为上班族也快3年了吧!手指头数一数,1,2,3,4。。。哇!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哩!4 jobs you've had in your life -
  1. T-Base – VB.Net Programmer哟! 那时,我们正为鼎鼎大名的风水大师搞个E- Management,能够从0开始搞,工作性质上,还蛮有成就感的!做了三个月多,拿了Degree文凭并完成了Project后,在全世界的支持下,我转工咯!
  2. Nusuara – 转工并转成JAVA Programmer。公司是买VA - Voice Attendant的,在马来西亚还算是可很新科技哟!在这儿,我混上了一班古里古怪的传奇人物。从此,我与这班传奇人物留下了不解之缘。
  3. Komms – 升级为 JSP Programmer。除了刚开始的4个月,过后的工作就是:吃点心,上上网,看报纸,看小说,聊聊天,发发呆。。。(甚至有同事在织围巾哟!)嗯,严格 来说,这一间拿薪水过假期的工作! 大家都说这是个爽到‘够力’的工作,为何我要放弃?唉,我认了,因为人都是犯践的!!
  4. Magnus – 加入了SAP Abaper行列哩! 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只懂得‘阿包’和’阿爸’,不懂Abap 唷!每天都得进行恶魔式洗脑:I LOVE ABAP,I LOVE ABAP,I LOVE ABAP!当然,要谢谢师兄,师姐们的教导咯!而最重要得是,认识了一班Madness的家伙哟!呵呵。。。
安顿下来后,开工的前奏,当然是先上上网咯!4 websites you visit daily -
  1. Company Mail – 看看’欧里文’有何指示,然后发白日梦的期待,公司会给我带来些惊喜,像:加薪水,Bonus,送我去Training之类。。。
  2. Gmail – 生活上,与朋友见面的机会少了,电子信件成了个很重要的联系方式。而且很多时候,用写的比讲来得贴心嘛,对吗?呵呵。。。
  3. News – 总要update x2一下,世界的变动! 不然,妈妈会说:天塌下来了,你也不知道哩!懵醒醒!
  4. Blog – 嗯,累挂掉的时候,可以在那儿傻傻地偷偷笑一笑,哭一哭的提神的网站哟! 所以,你们可要继续加油!呵呵。。
哎,看着Penang新闻,有点想家起来。我好像在外头住了4年多了唷!老猫常爱说我有‘小强式生命力’,到哪儿都能够很快适应,生存! 其实,也许是我少了根神经线,对环境不太敏感而已啦!4 places you've lived -
  1. Penang – 这可是我成长的地方哟!
  2. KL, Genting Klang – 在那有着一段黑暗的回忆,被恶魔整得团团转,后来的后来,我才发现那个恶魔也许会是我,因为如果不是我,她也未必成为恶魔! 不过,那儿也留下了很多开心的记忆!
  3. KL, Rampai – 住家后面是一片树林,长期阴阴凉凉的,我很喜欢住在那儿的感觉,那儿是我过着 Litter Vampire 的生活! 屋主是对可爱的甜蜜小夫妇,当累时,有碗热腾腾的红豆沙送到我房里,那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感动!
  4. Selangor, Petaling Jaya – 这不就是我现在的窝咯! 一个蛮理想的地点,一个很舒适的家。。。
哎,说来说去,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住哪里呢?4 places you would rather be -
  1. Penang – 再怎么说,家永远是最好的选择!
  2. Singapore – 这是大哥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我喜欢到那儿过大哥每天都过的生活方式。。。
  3. Langkawi –退休后可以到那儿过悠闲的生活,哎,我想,我还是离不开海,可以把时间闲在海边,是种幸福哟!
  4. Serdang, Kedah – 虽然只在那儿住上了一星期,喜欢那种幽静的感觉! 嗯,好想念义父,义母,还有那群小朋友。。。
咦,看看表,就快到最开心的一刻了!趁小公主还没问我要吃什么前,快想想午餐要吃些什么呢?基本上,我不偏食,通常都是随着当天的心情,吃想吃得呀!嗯,很难想哟!4 of your favorite food -
  1. 火锅– 嗯,我就是喜欢一伙人,围在热腾腾的火锅,一起用餐的感觉!
  2. - 不管是药材汤,鸡汤,鱼汤,辣汤,苦汤。。。我最爱喝汤了!呜~ 呜~ 突然好想念妈妈的汤呀!
  3. 烧鱼 – 哟,突然好想吃烧鱼,怎么办呢?
  4. 小笼包 – 哎哟,最近好像爱上了它呢!
吃完午饭后,趁还有时间,可以翻翻报章,看看最近有什么好电影正上映。嗯,我可是标准戏迷哟!4 TV shows you love(d) to watch -
  1. Pearl Harbor – 一直都很喜欢这类似的电影,拍的很赞哩!
  2. Troy – 帅哥x2,视野享受哟!
  3. The Last Samurai – 武士的精神可是无人可比的呢!
  4. 浪漫满屋 – 偶尔看看这些,甜甜,轻松的爱情偶像剧也蛮不错的哟!让自己的世界也甜起来。。。
唉,把报章翻来翻去,都没有一部电影让我看上眼。最近并没有好电影哩!还是在家看翻版DVD好了。凡是我爱看的电影,都会看上好几回唷,很无聊吧?呵呵。。。4 movies you could watch over and over -
  1. The Lord Of The Ring – 超喜欢这部电影! 赞!赞!赞!
  2. Moulin Rouge – 嗯,一部令我很感动的电影,Come What May!
  3. The Patriot – 戏子都爱骗我的眼泪哟! 呜,呜。。。
  4. Deep Blue Sea – 这是从懒猫那儿‘屈’回来的礼物,很敬佩他们的拍摄的精神,把海洋的秘密都一一的呈现出来了。
天空看起来很好好呢!嗯,这样的天气最适合旅行了!哎哟,我好想x2放假哩。。。4 places you've been vacation to -
  1. 上海,周庄,苏州,杭州 – 嗯,这可是我离家最远的一次吧!第一次尝试Back packing,炎热的天气下,有我们搞笑三人行的足迹。。。
  2. Mt. Kinabaru – 征服神山,可不是个神话哟! 在那儿的一切都教我难忘!
  3. Tmn Negara – 好一个‘他妈的-Negara’,呵呵。。。虽然,这地方越来越商业化,不过,还是值得一去!夜深时,可以在森林里看到发光蘑菇哟!
  4. Tioman – 那儿有很漂亮的日落哟!
啰里八唆了一整天,其实,我是被 RAV 4女郎 ‘Tagged’掉了啦!还要是第4个哩,天呀~

P/S: 亲爱的RAV 4女郎,可以收货了吧!嗯,没有人选了,我逼着skip掉继续‘Tag’人的那部分,连环‘Tag’人事件告一段落了咯! 呵呵。。。

10 comments:

forestfyre said...

親愛的,很喜歡妳的創意哦,也很喜歡妳的文采,如果我的華語有妳的一半就好了。

妳和宣都是一樣的,一個就tag 了六個,一個卻誰也不tag。犯規哦。

...sYuEN... said...

好一个他妈的-Negara,哈!

拿拿拿,forestfyre,“犯規”,是骗吃一族的第三百二十一招,名堂“一不做二不休”。。。

whon said...

哇,又文采,又創意...搞不好别人以为你们要奉献"女生版"断背山..哈!

ANyway...无可否认,海小姐的文笔可真不赖 生动有趣,"点到即止"..佩服..佩服...嘻!

"天塌下来了,还懵醒醒!"
"小强式生命力’"..

p/S:最佩服的还是那八张古里古怪,让人会心微笑的照片...
嘿..几时Upload 你周游列国的大照啊??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哦!人家并没有你讲的那么‘文采’呢!(脸红~)

‘犯規’是骗吃手册的第一守规哩!呵呵。。。
没办法,只好乖乖遵守咯!已交货了,so,不要再‘Tag’我了哦!

咦,那八张古里古怪的照片,曾被小宣宣笑足几天哩!:p
周游列国大照倒没有哩!不过,有的没的,古里古怪,的照片就很多!
Blog上的照片,除了两张以外,全都是我拍的哟!哈哈。。。

whon said...

嘿,小姐,
"Blog上的照片,除了两张以外,全都是我拍的哟"
为了以上妳这句"狂言"..偶翻箱倒柜,找来找去,(似乎每张都很PRO喔..哈!),攀山涉水,偶还是算出应有3张哦!!..哪,别唬人啊! :D

...sYuEN... said...

大佬雄,你有所不知哩,海小吉是骗吃族的帮主,我还要敬海小吉三分,劲秋,劲秋,小吉,你是最好的,yeah...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嗯,好像听小宣宣说过,你们那儿有很多摄影高手,
小的不小心口出"狂言"了,献丑了,失敬 x2。。。

不过,还是要告诉你哟!有样三只脚的东西叫"tripod"。呵~

小宣宣,告诉过你几百遍,小吉是的!

whon said...

在下不知帮主大人芳名,实在失敬 X2..
久谓骗吃族"威"名远播..果然犀利!!

摄影高手多的是...小宣宣嘛是其一..
但可不包括在下...小混蛋还可以..

许公子突然变成"小宣宣"..有点。。。哈

Amadeus B.V 勇瑜 said...

我這個做IT的過客好期待你在的Komms工作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呵呵。。刚刚到komms工作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