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M.P.P.J. vs 马六甲电信




听到蜡笔小新约我去观看足球联赛时,真的很开心,毕竟期待了很久呢!
虽然我不是标准球迷,也不懂谁跟谁的,不过,Who Care~, 这可是LIVE哟!
当天,阿旺还特地提早了1小时来我家集合,嘿!大家都的很兴奋哩!!
到场时趁没人注意下,我还偷偷跑下球场‘踩一踩’呢!够呆的,哈哈。。

哦,听说MPPJ是强队,与电信的支持者相比下,明显得多出好几倍,
所以我们也就‘样衰衰’的跟着人潮中混去,做个MPPJ冒牌支持者。
(人多势众,而且比较有气氛嘛!筹筹热闹嘛。。。:P)

但观众席上,一眼望去都是异族同胞,混在他们当中,难免有点不习惯哩!
他们一直在那旁‘叽里咕噜’的发表意见,我却好像一句也听不懂,
真的搞不懂这20多年以来,是怎么样啦?我的马来文怎么‘鬼死’烂??

球赛一开始时,由于MPPJ的疏忽,让马六甲电信在混乱中以一球领先,
在进球的那一刻,我居然还笨笨的等待着重播入球的慢镜头,
(一时也真的忘了,自己并不是在看电视!呆~)

一向看足球只懂看‘贝肯’的我,对球场上的规则种种都一概不知,
嗄?嗄?什么是Hand Ball?怎么他们都一直抗议Refree bodoh?
怎么那个伤得在地上滚来滚去的家伙,在对方收罚卡后就能蹦蹦跳跳?
而那个跌得站不起来的傻佬,被人抬出球场后就没事?哈~

阿旺说MPPJ果然是发票高手,一直让对方收罚卡,还搞到10对9局面,
尽管如此,只猛攻不守的MPPJ,始终进不了球,并让电信一再而三进球,
这时,离我半尺,吃到满嘴都是瓜子的叔叔,再也按捺不住不平衡的情绪,
站起来大大声地猛嚷叫: Wei, Balik Kampung lah! (好可怕!)

后来,扳回一球的MPPJ防线漏洞百出下,让电信有机可乘,以3比1获胜!!

想了想,好像有点后悔,当初选择充当MPPJ的冒牌支持者。><"
不过,这3小时一点也不长,也蛮好玩的!!呵呵。。。

P/S: 嘿,蜡笔小新,你最可爱了!谢谢你哟~

3 comments:

whon said...

幸好你还坐对位子..不然马六甲电信进球,你在MPPJ席上欢呼...后果可想而知咯!!

p/S:在下建议帮主下次不做SAP, 大可改行做"足球评术员"..还真不赖..哈!!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呵呵。。 也对 x2!
不然,瓜子叔叔肯定会扁我。

"足球评术员"?我还没够"班"啦~ :P

蜡笔小新 said...

写的很好。。。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