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动物园の小风波




动物园最近增添了一个新成员 --小袋鼠,
管理员将它关在个大概一米高的围栏中。

第二天却发现小袋鼠跑了出来,在动物园里到处乱闯,
于是,管理员将围栏的高度加到两米,心想可放心了吧!
第三天,小袋鼠还是逍遥自的在动物园里跳来跳去,
这可真的把管理员急坏了,这回他把围栏增为三米高。
但第四天,那调皮的小袋鼠依然。。。

夜间时,隔壁的长颈鹿问小袋鼠:
[嘿,到底要多高的围栏,能够把你关的住呢?]

小袋鼠想了想回答道:
[这很难说哟!也许四米,甚至是五米,但最重要的是--
如果那个笨家伙老是都忘了把围栏的门给琐上的话!]

动物园的那个管理员很呆鸟,对吗?呵呵~

这是阿茜特意绕个圈,用来损我的故事。><”
虽然有时候,我也很呆鸟,不过阿茜的讯息我还是收到了。
嘿,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看同一个故事,会有不同的想法。
这故事又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启示呢? 呵呵。。。

2 comments:

...sYuEN... said...

这故事给了我不同的启示,可能现在的时间已是“夜深人静”了。

再高的围栏也关不了调皮的小袋鼠,门是一直开着的,当小袋鼠厌倦了在动物园到处乱闯的生活,小袋鼠会自动回来它的家。在那时候,围栏不上琐的门已经不重要了,调皮的小袋鼠已经懂事了,她已长大了。。。

joeyeo said...

给我的启示是:

还我自由,让我回归大自然,那里才是属于我的家!让我在翠绿旷阔的草原自由自在的跳吧!

人类,何尝不也是向往自由得生活方式吗?只不过有时身不由己!